Bosspool

吃很多圈子

【汉化】经典/G系列角色卡

中二病有所好转:

因为最近在收声波和BBB的经典/G系列线玩具,后知后觉发现不仅是重涂的区别,每版角色卡都写得不一样,这根本过于良心(骗氪)了。


角色卡是好文明,分享一下。


总共13张,感谢我家大佬翻译ଘ( ˊᵕˋ )ଓ







声波是赛博坦上最为老练的电子兼通讯专家之一。


他的身体全副武装、高度防护,用以保护藏于体内、极其敏感的通讯齿轮——也是他储存自己所收集到的每一比特信息的地方。


声波是个活动的机密保存库,没有人信任他,但大家都清楚他持有的数据能够毁了他们所有人。





声波擅长情报收集,是狂派的情报参谋。


冷静沉着,极少与同僚说话,即使发生交谈通常也只是传达必要的工作,因此无人知晓他真正的性格如何。看起来对威震天非常忠诚,但真正的情况如何尚不清楚。


他很少会使用装备于肩部的电子发射器,主要使用震荡发射枪作为武器。





声波花费了数个世纪的时间,让自己成为狂派霸业不可或缺的一员。


他的体内装载了电子通讯齿轮,能够在微波背景下提取出最微弱的信息数据,破解加密最为坚固的量子代码,对绝大部分强大信号进行干扰。


与他那些仆从们一起,声波堪称狂派军事武装力量中最为高效的武器之一。




对于狂派军队而言,长期以来大权在握的声波算得上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存在。


他的体内装备了无数的通讯机器,能监听到最微弱的敌方信号。更由于声波能够解读复杂的量子暗号,因此无论有多机密的情报他都能够获知。


他忠实的部下——激光鸟擅长谍报工作,能够可靠地完成任务。说掌控着各种情报的声波是威震天最为高效的武器也不为过。




在其忠诚的奴仆们以及异星神秘技术的帮助下,声波被完全修复了。


作为对自己重获新生的响应,声波给自己取了新的名字。他不再满足于单一地管理狂派的电子战,继而跻身前线与博派战斗。


音板利用具有毁灭性效果的音波攻击,使自己的敌人们丧失方向感并陷入行动不能的状态,然后让自己的仆从了结他们。





在战斗中身受重伤而倒下的声波,被未知世界的神秘技术完全修复了。


获得了崭新姿态的他自称为音板,无法满足于只负责狂派的谍报与战略管理工作,转而亲自投身于最前线的战斗。


他利用威力惊人的音波攻击使博派处于无防备状态,然后将剩下的交给部下处理。他的部下圆锯鸟自诩为艺术家,会将打倒的敌人做成令人毛骨悚然的东西。












在成为如今的沉默战士之前,Bumblebee曾是个停不下来的话匣子。他负责传递博派绝大部分至关重要的通信消息。


Bumblebee是位无所畏惧的谍报渗透工作者,虽然他身披亮黄色的装甲,但依然能够潜入敌方战线,隐蔽于阴影之中,与背景融为一体。


黑暗的时光自战争开始便日复一日,而他坚不可摧的精神意志与友好亲切的幽默感就已然成为了无价的宝藏。






Bumblebee擅长间谍活动,能够最大限度地利用比战友们更小巧的体型和更迅捷的速度完成任务。


他总是以乐观直率的态度看待事物,所以让自己身处险境的情况时常会发生。不过天生的开朗让Bumblebee能够有效地化危机为转机,一口气将令人绝望的境况直接翻盘。


Bumblebee利用装备于双手的能量刺针与狂派们战斗。这个外形是他还在赛博坦时原本的姿态。





“信息就是力量。”


相比于其他塞伯坦人,Bumblebee的体型更小,但他凭借自己那令人惊叹的勇气超越了这一缺陷,并主动请缨前往大型机体无法到达的地方。


他能够胜任空中与水下任务,其技能的多样性与全面性胜过不少其他博派成员。





能力:利用自己小巧的体型进行间谍活动


          在水下也可行动


          与飞行部件合体后可在空中飞翔


特性:拥有即便在博派中也称得上是非常优秀的思考能力*和行动能力。喜欢与人类亲近。


*译者按:原文考え方指的是想法、见解、观点等,个人觉得在这里应该是指"产生优秀的见解"的能力





Bumblebee时刻准备着,以应对任何可能出现的情况。他配备有一个专为自己设计的军火库装置,能够满足他的各种任务需求。


无论狂派们藏身何处——是躲进最为幽深的海底亦或是消匿在云端之上——Bumblebee都已准备就位,对他们进行追踪并歼灭。





Bumblebee并非是以力量或者武器威力见长的类型。他利用自己小巧灵活的体型进行攻击,并在地球上学到了最大限度地运用自己引以为傲的速度优势与敌人战斗。


Bumblebee性格开朗,可以和任何人——不仅仅限于博派成员,包括地球人甚至其他星球的居民——友好相处。这次,装备了新型飞行装置的Bumblebee在空战方面也将变得更加活跃。






25年以来,无论以何种形态出现,Bumblebee都代表了博派所应有的一切美德。


有别于擎天柱,力量并不强大、也不是最为智慧的Bumblebee有自己独特的行事方式。


他是博派成员中最富有人情味的角色,总想要为自己的朋友和队友尽己所能,即便一切希望皆陨落,依然能够不屈不挠,坚持到底。身形虽小却英勇过人,他是所有人——无论是机械生命体还是人类——的朋友


无论Bumblebee的外形如何改变,他将永远是博派部队中友善一面的象征。


















附大佬感想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4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sspool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