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pool

吃很多圈子

【星爵×欧文】地球上的日常

黑羽霞子:

【LOFTER产出目录】
在天使太太 @赤兔酱 那里吃下的这对的安利,感受到了双倍的可爱!好想看电影啊!快点上映吧!里面有我最爱的高天尊!好像还有佐拉呢!
帕帕水仙拉郎:Quill × Owen  银河护卫队×侏罗纪世界
OOC,几个随手段子,傻白甜,Owen什么性格我已经完全忘掉了,迅猛龙都是用来卖萌的


1.当恐龙还小的时候
    巡视完公园场地的Owen推开养育室的门:“我回来了,辛苦你帮忙看着她们了。”
    里面的Quill马上一步从台子旁边退开,心虚地摸摸鼻子:“咳,没什么。”
    Owen用怀疑的眼神上下打量着他,桌面上的小迅猛龙一看到他立刻飞奔而去,在他手边瑟瑟发抖,就差泪眼朦胧了。
    Owen:“……你是不是又用我的龙当麦克风假唱来着?!!我说了多少次我的女孩们不是你的那些粗糙的外星蜥蜴!!”
    Quill:“…………对不起。”


  
2.急,男朋友的女儿是父控怎么办
    Owen拎着桶走入训练基地:“来,girls,到吃饭的时间了。”
    Charlie“咯咯”叫着,企图冲到Owen面前抢食物,被Blue直接挤走,将头伸到Owen面前。Owen温柔地一一抚摸着她们,宛若什么其乐融融的画面。
    “嘿!Owen!你在这啊宝贝!”Quill不知道从什么地方冒了出来,一巴掌拍在Owen屁股上,“我又回地球来了,你还不快点欢迎一下——”
    话还没说完,Quill就感觉自己被一股寒意包围了,四只迅猛龙齐刷刷抬头死死盯着他看,Delta的瞳孔缩成一条线,Echo看着他仿佛在冷笑,老大Blue一边“嘶嘶”叫着一边磨着牙,Charlie把自己的爪子拍得嗒嗒作响,仿佛下一秒就要把他四龙分尸一样。
    Quill觉得自己仿佛在她们的脸上看到了“你这个贱狗竟然敢碰我们爹地还敢打断我们爹地摸摸我们的过程你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这样的内容。


Quill:等等亲爱的,你养了一堆什么东西出来,好像有哪里不太对???


  
3.被恐龙追杀的场合
    Quill:“呼……哈……说真的,你请我来公园的时候我真的没有料到……会变成这样……”
    Owen:“我也没有……哈……闭嘴,赶紧跑……”
    Quill:“该死的……如果我的枪还在,现在就不用这么狼狈了……”
    Owen:“你不是……哈……总说你有飞船吗,关键时候飞船哪去了?!”
    Quill:“被Rocket那混蛋开走了!我哪料到我一个转头他们就串通好抛下我跑了!!”
    Owen:“啧,竟然在这时候……我的摩托车也报废了……”
    Quill:“呼啊……就当……当跑步锻炼了,这下Drax他们再也别想说我胖了!我这可是……哈……Thor的身材!”
    Owen:“Thor是谁?”
    Quill:“哦,一个丑男,不用介意。”
    Owen:“不行我跑不动了!她还在追吗?”
    Quill:“……等等,我刚刚突然想到枪没带,但是我的鞋还是可以喷射悬浮的啊!我可以带我们两个一起飞出去!”
    Owen:“…………那我们刚刚一直在跑什么?!快!就这么办吧!”
    Quill:“没问题宝贝!我这就启动动力装置,来,拉住我的手。”
    Owen:“哇哦,这倒是真的方便——等等,我们是在下落吗?”
    Quill:“……”
    Owen:“……”
    Quill&Owen:“啊啊啊啊啊!!!”
    两人维持脸着地的姿势从半空着陆了。
    Owen:“……所以我才让你平时少吃点……”
    Quill:“……对不起…………我没想到它连两个人的体重都撑不住……”
    Claire一边轻松地从旁边超过他们,一边轻蔑地回头竖了个中指:“呵,男孩们,多锻炼吧,老娘穿着高跟鞋跑都能甩你们几条街。”


  
4.面对暴虐龙的场合
    Quill:“……我们要怎么办?”
    Owen:“冷静,千万不要动。”
    Quill:“……老天,她有口臭,我想吐了。”
    Owen:“不!要!动!”
    Quill:“好的。”
    Owen:“……”
    Quill:“你知道吗,我貌似有一个前女友长得和她挺像的。”
    Owen:“???”


Owen:你前任到底都长成了些什么样子???


  
5.银河系旅游
    Owen:“这儿好美啊。”
    Quill:“是吧?这里的生物也很奇特,比如——”
    他话还没说完,一只长得像鳄鱼但是能两条腿跑的外星生物就站到了Owen面前,用一双小豆眼盯着他看。
    Owen:“……”
    生物:“……”
    Owen:“Quill,我可以——”
    Quill:“不可以!坚决不可以!不能再养这种类型的宠物了!!我们就不能正常的养几条狗什么的吗?”
END.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1611)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Bosspool | Powered by LOFTER